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多元文化講座蛋糕飄香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金門縣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110
移民署金門縣服務站於昨(七)日辦理一場「多元文化幸福講座」活動,邀請地區新住民家庭參與,活動中除宣導各項權益政策,還安排蛋糕妝點製作,拉近親子情誼,也藉此培養國人尊重多元文化及促進新住民健康幸福家庭。
昨日的這場「多元文化幸福講座」,由移民署金門服務站、金門縣政府社會處外配家庭服務中心、家庭教育中心及金門縣政府建設處、金門監理站、金寧中小學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金門分會等單位共同辦理,於昨日下午二時至五時,假金寧中小學辦理,共約一百餘位新住民及其子女參加。
昨日活動,以移民署金門縣服務站與新住民家庭小孩互動開場,新住民雖來自不同地區卻相聚一堂,也展現出多元一家的融合概念,藉由講座活動,與會各單位亦利用機會,向新住民及其子女們說明各項新住民權益,以及各種社會福利資源的運用及申請方式。自下午四時,特別邀請賴祝慧擔任講師,現場指導蛋糕製作,與會家庭手拿鮮奶油,製作自我風格特色的美味的蛋糕,而講座也在歡笑聲中,劃下完美句點。

(轉載自金門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