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移民署家庭教育講座 榮獲4座金鼎獎李如青大師與您同遊繪本世界多元文化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金門縣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122
移民署家庭教育講座 榮獲4座金鼎獎李如青大師與您同遊繪本世界多元文化 內政部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金門縣服務站將於107年7月15日星期日舉辦「新住民家庭教育宣導」講座,本次講座邀請榮獲4座金鼎獎繪本大師李如青,與新住民分享熱騰騰的《遠山牛鈴響》及《紋山》等4部作品,並透過繪本探討故事中移民異鄉的點滴與多文元化,歡迎新住民朋友及民眾踴躍參加。
此次活動特別邀請出生金門的繪本大師李如青從臺灣返鄉授課,並為金門鄉親帶來即將出版的作品《遠山牛鈴響》。想知道遠山的氂牛隊與山谷馬幫在叢山峻嶺相逢,會碰出什麼樣的火花嗎?李如青將以特有口述風格,帶給來賓最豐富的文化饗宴,包括《紋山》(金鼎獎圖畫書類獎)、《雄獅堡最後的衛兵》(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不能靠近的天堂》(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入圍第三屆豐子愷圖畫書獎)、《勇12-戰鴿的故事》(好書大家讀推薦好書、基隆市年度推薦好書)等4部作品。
本次活動舉辦地點在金城鎮公所3樓大會議室,時間是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止,李老師將帶大家欣賞不同族群文化的差異及多元文化之美,金門縣服務站歡迎新住民朋友與鄉親們一同來體驗這場文化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