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移民署免費借用平板電腦 陪新住民子女fun暑假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金門縣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100
移民署免費借用平板電腦  陪新住民子女fun暑假 暑假何處去?新住民子女除了上安親班、課後輔導外,又多了一項可以免費借用移民署平板電腦的新選擇,藉由親子共學網路電腦課程,在家免出門即可輕鬆數位學習,透過課程互動,增進親子感情、體驗數位資訊帶來的便利與樂趣。
為落實對新住民數位學習的關懷,移民署推出「新住民免費上網與平板電腦借用服務」,只要符合新住民身分者即可申請,撥打專線(0800-700-101)完成預約或至移民署25個服務站臨櫃申請,平板電腦即宅配到府。若為中低收入戶或特殊境遇家庭或家中有身心障礙成員的新住民朋友,更能享有優先借用服務。每部平板電腦配有4G訊號,每個月有10G網路流量免費使用,每次借用期限為30天,可續借一次。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金門縣服務站主任陳祥麟表示,移民署於「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http://nit.immigration.gov.tw)置有電腦課程教學影片,課程內容包羅萬象,舉凡數位電腦基礎、職場先修及文書處理等等一應俱全,在生活資訊課程方面則有時下最夯的手機應用軟體、立體繪本及家庭影像紀錄應用軟體。特別推薦新住民朋友,多加利用免費平板電腦來學習相關數位課程服務,不但可享受數位資訊帶來的便利與樂趣外,更可為子女帶來一個充實的暑假生活,並提升數位資訊使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