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110年行動下鄉服務時間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金門縣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106
110年行動下鄉服務時間出爐囉~移民署金門縣服務站推動「行動便民」,結合跨機關、跨領域的整合性優質服務,自本月18日起,已先後到過三鄉鎮;這項行動便民服務受到肯定,也提升為民服務效能。移民署金門縣服務站推動「行動便民優質服務」活動,係本著以客為尊、持續改善及減距的服務理念,並依民意的反映與新移民的需求;並且本於資源統合,而規劃結合跨機關與跨領域的整合性服務,推動「行動下鄉服務」的創新服務措施,希望提供縣民與新移民更優質的便捷服務,歡迎縣民暨新住民多加利用。
 這項「行動便民優質服務」項目包括有:1、受理申請中華民國台灣地區入出境許可證(即金馬澎證)、大陸地區人民來台探親探病奔喪、外僑居留證、居留地址異動、持停留簽證改辦依親居留、停留簽證展延、港澳居民申請居留定居、無戶籍國民申請居留定居等,各項收件服務。2、領證服務,除掛號郵寄案件外,申請人要求自取案件,可配合辦理。3、宣導法令,介紹最新移民活動訊息,提供諮詢服務,生活輔導及相關轉介服務。

檔案下載

  • 110年行動下鄉服務時間表 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