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第7屆新住民及其子女築夢計畫—看影片答題抽好禮」活動來囉!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金門縣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110
培力培-看影片抽好禮 活動期間於「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LINE官方帳號(ID:@ifitw)回答築夢計畫影片相關題目,3題全答對即可參加抽獎,本活動將抽出20名,贈送新住民手作零錢包。活動時間:110年7月16日(五)~7月26日(一)。得獎公告:8月20日(五)前公布得獎名單。注意事項:(一) 每個帳號僅限一次抽獎機會。(二) 若因用戶網路狀況、裝置差異、手機設定、移轉帳號或其他變更等不可預測之因素導致活動無法順利完成或獲得之獎勵遺失,主辦單位將不負擔任何責任或損害賠償。(三) 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權利。參加本活動者,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惡意影響活動者,或經查核有不符合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資格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證實後,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取消參加者之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得追回本活動獎品,且得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人訴追一切法律責任。(四) 得獎名單將公告至網站最新消息並主動LINE通知得獎人,如因封鎖、刪除好友而導致無法通知得獎訊息、逾期或未提供領據等所須之個人資料,將視同放棄領獎權利。(五) 本活動過程中所留存之個人資料,均視為同意供主辦單位聯絡得獎者、寄送獎品之目的使用。(六) 參加者所提供之所有資料內容必須正確且屬實,如有資料不實或盜用致主辦單位或協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權益遭受損害時,得獎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主辦單位亦將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七) 本活動之得獎者不得要求兌換等值的商品或現金。(八)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暫停、中止、提前終止或取消本活動、資格認定或獎勵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補充公告於活動網頁,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