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

:::

慈濟春節前夕送暖 關懷臺中機場第一線移民官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國境事務大隊
  • 資料點閱次數:70
慈濟基金會臺中港合心區與慈警團隊致贈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500劑新冠肺炎抗原快篩試劑。 農曆春節將至,隨著世界各國邊境管制解封,我國各機場旅客量也有逐漸回升趨勢,歸鄉過節的遊子、觀光、洽商的旅人穿梭在機場查驗大廳。為使入出國高峰時節旅客通關順遂,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同仁全力加強戒備,並提早進行各項準備與部署工作,以期順利完成國境線上證照查驗及人流安全管理,同時,在便捷旅客通關之際能兼顧防疫。

有感於政府機關於國門前線承受著防疫風險及壓力,慈濟基金會臺中港合心區與慈警團隊師兄師姐特別在112年1月12日來到臺中機場,關懷慰問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值勤人員,並致贈500劑新冠肺炎抗原快篩試劑,協助同仁自我健康管理,讓年節期間仍須堅守工作崗位的移民官備感溫馨。移民署也藉此機會,對慈濟志工多次協助政府防疫、遇海難事件提供物資援助等表達由衷謝忱,雙方互道新年恭喜、祝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