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

:::

移民署響應慈濟賑災 為土耳其災區傳遞祝福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國境事務大隊
  • 資料點閱次數:78
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臺中港國境事務隊與慈濟基金會臺中港合心區沙鹿和氣與慈警團隊師兄師姐合作,響應賑災募款活動。 日前於土耳其南部發生規模7.8強烈地震引發全球關注,各方馳援陸續湧入處境嚴峻的災區。為發揮人道援助精神,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臺中港國境事務隊響應慈濟基金會賑災募款活動,於112年2月19日由隊長代表將所募得新臺幣1萬餘元款項,交由慈濟基金會臺中港合心區沙鹿和氣與慈警團隊師兄師姐,期能共同為災區安置與重建工作盡棉薄之力。

良善的社會需要政府與民間團體齊心攜手建構,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臺中港國境事務隊與慈濟基金會多次結合公私部門之力量,在國門第一線防疫、關懷海難獲救船員及提倡環境教育等方面達到正向、具體的成果。本次地震災區受創嚴重,造成數以萬計災民流離失所,移民署與慈濟基金會再次透過公私協力展現臺灣的人情與溫暖,並祈求災區儘早復原,傳遞最深刻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