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

:::

打擊山老鼠 移民署與檢警林聯合巡護山林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
  • 資料點閱次數:386
移民署與檢警林聯合巡護山林A880 美麗山林是寶島臺灣珍貴的資產,為防杜非法外來人口從事盜伐的惡劣行為,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專勤隊日前參與大高雄地區環境保護聯繫平台業務會報,會中與臺灣高雄地檢署、橋頭地檢署、林務局及保七總隊第八大隊等機關建立橫向聯繫平台,成立打擊山老鼠行動工作圈,移民署並宣誓守護國家山林絕不缺席。

高雄市專勤隊除加入打擊山老鼠行動工作圈,更積極參與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於7月31日主辦之「世界巡護員日」聯合巡護活動,結合高屏地區各地方檢察署、法院、警察機關及保七總隊等機關,互相交流查緝山老鼠盜伐案件之經驗,期能透過經驗分享,發揮最大效益,展現政府機關間合作無間、強力執法之決心。

高雄市專勤隊隊長王守華表示,為防範山老鼠盜伐案件發生,將持續結合相關機關及民間力量共同打擊不法;並呼籲民眾若得知有失聯移工或其他外籍人士從事盜伐案件,可即致電高雄市專勤隊,受理檢舉電話為07-2367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