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

:::

保持安全距離,熱忱服務不變 移民署金門縣服務站用心規劃防疫措施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
  • 資料點閱次數:453
民眾於櫃檯區申辦證件保持社交距離示意圖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國內確診人數不斷增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公告「室外應保持1公尺,室內保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注意事項,降低病毒感染的機會。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金門縣服務站也將民眾等候區座位間隔,並於各個申辦櫃檯前劃設地貼,維持安全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秉持「室內保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原則,金門縣服務站於民眾等候區的座位上放置告示牌,讓民眾隔開使用,也於櫃檯前劃設地貼,讓申辦民眾清楚辨識保持安全距離,並依循防疫動線排隊。此外,金門縣服務站也提醒民眾於防疫期間至服務站時,須配合於入口處量測額溫以及手部消毒等相關防疫措施,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金門縣服務站主任廖蔚蘭表示,面對疫情嚴峻的考驗,服務站對於防疫相關作業皆嚴陣以待,從模擬異地辦公演練、設置防疫櫃檯到落實每日清潔消毒工作,防疫工作層層把關,希望讓同仁有安全的辦公環境,也讓民眾於防疫期間能安心洽公,一起渡過疫情的非常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