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

:::

移民署長邱豐光巡視高雄市第一服務站新廳舍 便民服務無縫接軌 硬體環境再升級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
  • 資料點閱次數:243
巡視A880 內政部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第一服務站搬新家了!該站配合進駐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新建大樓,於成功一路舊址結束最後一個工作日後,全體員工總動員,利用周末假日密集進行搬遷作業,順利於 108 年 7 月 1 日星期一,在位於高雄市苓雅區政南街 6 號 5、6樓的新址提供無縫接軌服務,移民署署長邱豐光特別於本(1)日南下,除了巡視嶄新優美的服務環境,向現場洽公民眾親切問候,也慰勉該站同仁搬遷工作的辛勞,聽到有同仁說把剛放暑假的小孩也帶來整理環境,增進親子關係,也感謝同仁對於工作的付出與用心。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新建大樓是一棟地上 10 層、地下 3 層的建築物,符合綠建築標準,並獲頒公共工程金質獎優等殊榮,高雄市第一服務站進駐後,不僅服務大廳寬敞明亮,建置新穎的辦公空間,更精心打造期盼已久的多功能教室,作為辦理新住民關懷培力活動使用,同時滿足了內外部顧客的需求。此外,外交部南部辦事處也已進駐該大樓 3 樓,國人可於領取護照後,就到位於 5 樓的移民署申辦使用自動查驗通關,貼心服務讓洽公民眾大呼便利。邱豐光表示,非常感謝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協助高雄市第一服務站能夠歡喜入新厝,展現全新風貌,除了硬體空間升級外,移民署也持續推動行動服務列車及新住民免費電腦課程等優質服務方案,期待透過軟硬兼施的多管齊下,精進新住民服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