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

:::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榮獲高雄美國商會頒贈2016年度最佳政府單位獎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
  • 資料點閱次數:307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榮獲高雄美國商會頒贈2016年度最佳政府單位獎 105年4月7日18時高雄美國商會假高雄漢來飯店舉辦2016年迎春宴,會中發表2016年南臺灣白皮書暨頒奬典禮,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榮獲該商會頒贈2016年度最佳政府單位獎。
高雄美國商會每年都會發表白皮書,提供臺灣各項施政領域上的建言,此外,高雄美國商會每年迎春宴頒獎給具特殊貢獻之美商及臺灣政府單位,今年首次頒給我國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感謝移民署為居住南臺灣美僑服務之貢獻,包含行動服務、到校收件、預約辦件、法令諮詢等。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於104年1月2日成立,高雄美國商會史進會長(John Stephenson)於同年月15日即受邀至該大隊進行座談,由大隊長謝文忠主持,就104年南臺灣白皮書進行問題交流。另南區事務大隊亦於104年舉辦多項活動,如莫天虎署長於6月16日與高雄美國學校簽署策略聯盟、12月12日於高雄科工館舉辦南部8縣市移民節活動,高雄地區駐華機構,美國在臺協會處長、美國學校校長及美國商會會長等人均出席盛會。
南區事務大隊甫成立一年即獲此殊榮,有賴大隊全體同仁的努力,謝文忠並表示獲獎也使南區事務大隊對未來外來人士的服務工作有更深的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