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守護移工、幸福屏東-移民署署長關懷東港移(漁)工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屏東縣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183
守護移工、幸福屏東-移民署署長關懷東港移(漁)工 移民署署長楊家駿於本(20)日下午前往屏東縣參訪東港漁工心靈所託-東港清真寺並與印尼籍教義師SUGIRI(幾力)先生及寺內幹部並與現場膜拜移(漁)工朋友們約40人席地而坐傾聽漁工心聲及需求。
於傾聽交談後楊署長由主席幾力陪同至3樓祈禱室參訪,署長依習俗參訪後並在捐獻後表示就未來移民署可能規劃提供物資給該寺使用,現場並發送慈善團體募得之短袖T-shirt,並提供冷飲、異國小點心給移(漁)工消暑解鄉愁。
楊家駿表示,臺灣經濟成長的無名英雄就是在臺灣工作的勞工朋友,這群身處異鄉的移工總是會有鄉愁及不適應,移民署不僅將僑民、移(漁)工納入關懷對象,更規劃許多輔導措施,真心將他們當作一家人,持續整合資源,維護在臺權益,期許不僅要做新住民的娘家,未來更會擔任移工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