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署長親自送來居留證、移民署圓我一家團圓夢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屏東縣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260
署長親自送來居留證、移民署圓我一家團圓夢 去(106)年3月底自由時報刊載印尼籍華僑阿福,82年間來臺工作,遭仲介剝削淪為失聯移工,失聯期間復與我國女子美美結識並育有一女,因擔心自己失聯身分曝光後將遣送出境,從此一家人骨肉分離無法在臺繼續生活,遂透過議員許展維及立法委員周春米國會辦公室代為陳情,經移民署屏東縣服務站及專勤隊協助,終獲得在臺合法居留證,並於日前入境臺灣,今(20)日上午署長在屏東縣服務站代理主任林高慶、專勤隊隊長鄭明昌陪同下,一同至周春米立委服務處,並親自頒居留證給阿福,一圓全家團圓夢。
阿福感動的說,這一路走來讓我感受到臺灣確實對外來人口十分友善,我會趕快去讀書取得學習時數,三年後便可以提出歸化申請,做一個真正的-歹灣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