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公視【我是留台幫】第24集-邱芷渝-海闊天空〈香港〉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臺南市第一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137

來自香港的邱芷渝就讀屏科大最時髦的時尚設計與管理系,這個系的同學懂得化妝、縫紉、特效彩繪…,穿著也相對時尚,在純樸的南台灣算是獨樹一格的科系!

相對於香港的急促、擁擠,屏東的遼闊帶給她完全不同的生活體驗和視野,就像是一隻飛出籠子的小鳥一樣的自由自在。在一次和同學同遊墾丁的過程中,對碧海藍天的墾丁一見鍾情,在第二次到墾丁的時候,就詢問了民宿的老闆鐵哥有沒有打工換宿的機會,就這樣,鐵哥不但成為她的老闆,也成了她衝浪的啟蒙老師。

愛上衝浪之後,一放假,芷渝就迫不及待地從學校騎了兩個小時的摩托車直奔墾丁,除了整理房務之外,適合衝浪的時候,芷渝就會和鐵哥以及一群喜歡衝浪的朋友一起到南灣或者佳樂水享受衝浪的快樂。

黝黑的皮膚、健美的身材、爽朗的笑容…衝浪時的她,才是她自己最愛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