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公視【我是留台幫】第16集-楊新蓓-交流大使神農心〈馬來西亞〉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臺南市第一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116

擁有遼闊校園、自有牧場的屏東科技大學,是台灣農業研究的重鎮,不但吸引著本地的學生,也有許多國外的學生慕名而來,就讀農園生產系的馬來西亞僑生楊新蓓就是其一!

懷有生物科技夢的新蓓,對台灣進步的農業現況印象深刻,所以來台學習更深入的農業生物科技,希望將來在馬來西亞的農業發展上貢獻自己的所學。

個性活潑外向,並且擁有多國語言能力的新蓓,在因緣巧合下成為了學校接待外賓的國際交流大使,更由於他們出色的表現,國際事務處還特別為他們成立了國際交流大使社,新蓓也成為了第一屆的社長。接待外賓的過程中,不但增廣了她的人脈與見識,也意外地成為了學校活動主持人、大會司儀的口袋名單,讓她的大學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新蓓未來的夢想是擁有一間馬來西亞料理餐廳,希望她的農業背景,能為顧客們挑選出最健康、新鮮、天然的美味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