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

:::

移民署導入行動自然人憑證 線上申辦服務再升級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入出國事務組‧入出國規劃科
  • 資料點閱次數:845
國人20240411 為迎接數位科技時代來臨,內政部移民署秉持簡政便民及無紙申辦環保理念,提供愈來愈多樣且便利的線上申辦服務,今(15)日增加民眾使用「行動自然人憑證」,即可線上申辦入出國日期證明書及查詢有無被限制出國等服務項目,民眾只須在手機或平板等行動裝置下載「行動自然人憑證」APP並完成註冊後,就可以輕鬆完成身分驗證及申請,不用勞途奔波臨櫃申請,也免除實體自然人憑證卡需搭配讀卡機及記憶卡帳號密碼等限制,在使用上更加方便,且安全性符合國際標準。
民眾原本申請入出國日期證明書及查詢有無被限制出國,僅可以「臨櫃申請」或利用實體自然人憑證卡「線上申請」等2種方式辦理。自即日起,就可以使用行動自然人憑證快速完成身分驗證,大幅縮短流程並提升便利性,民眾如有相關需求,請至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提出申請,歡迎多加使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