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公告事項]『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上線囉!整合教育、就業、職訓、醫療等相關資訊,歡迎各界人士及新住民家人朋友多多利用!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北區事務大隊‧花蓮縣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98
[公告事項]『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上線囉!整合教育、就業等相關資訊,歡迎各界人士及新住民家人朋友多多利用! [公告事項]『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上線囉!整合教育、就業、職訓、醫療等相關資訊,歡迎各界人士及新住民家人朋友多多利用!該網站於105年1月8日正式啟用,整合了政府有關教育、就業、職訓、醫療等新住民資訊,並設有新住民生活輔導、文化推廣、統計資訊、影音及出版品等主題專區。另外,為了使網站更具可近及便理性,該網站還設立LINE官方帳號( ID: @ifitw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唷^^歡迎搜尋: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或 LINE ID: @ifi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