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109年7月24日上午於本站辦理7月份新住民家庭教育暨法令宣導課程。邀請講師講授家庭經營課程,協助學員經營家庭及在台生活適應。另本站加強說明居(停)留相關法令規定並宣導性別平等、如何領取振興三倍券、外國人自動延長30日及非洲豬瘟防疫相關作為等相關規定。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北區事務大隊‧花蓮縣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165
IMG_3578 109724日上午於本站辦理7月份新住民家庭教育暨法令宣導課程,講師講授家庭經營課程,關心學員們最近的生活與工作、並與學員們話家常,教導學員如何與家人,如夫妻、婆媳的相處之道,來台後有諸多難題需調適及適應,鼓勵學員勇敢面對,遇問題可向政府機關請求協助。除了家庭經營課程外,講師特地分享越南咖啡,讓現場的越南籍學員能喝到家鄉味,一解鄉愁。 本站除加強說明居(停)留相關法令規定外,宣導「尊重多元不歧視」及性別平等的觀念,也宣導如何領取振興三倍券、外國人自動延長30日及非洲豬瘟防疫相關作為等,讓大家知道重要的資訊及在台相關權益,學員們獲益良多。 ~花蓮縣服務站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