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臺中市第二服務站

服務項目

service_01 service_02 service_b01
service_03 service_04 service_b02
service_05 service_06 service_b03

活動萬花筒

交通資訊

中山高速公路(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往豐原方向,接續中正路直行,並於圓環南路與圓環西路交接路口右轉,約700公尺後,右轉中山路,本站位於左手邊。(備註:下交流道後約2.5公里)

市區公車
豐原客運55, 202, 203【警察局:站牌編號13345】站下車。
目前民眾持電子票卡搭乘本市公車可享10公里免費,並以10元為票價上限。

公車資訊圖

火車
臺灣鐵路山線在【豐原】站下車,出站後步行至三民路豐原客運總站,搭乘229號公車在【中正圓環西路口站:站牌編號13875】站下車。

高鐵
臺灣高鐵在烏日【臺中】站下車,步行至台鐵新烏日站,再搭乘台鐵在【豐原】站下車,出站後步行至三民路豐原客運總站,搭乘229號公車在【中正圓環西路口站:站牌編號13875】站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