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

:::

文藻大學112年春季實習生 加入移民署守護國境之南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國境事務大隊
  • 資料點閱次數:116
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與實習生進行職前座談。 由於國際間新冠肺炎疫情舒緩,我國自111年10月13日起宣布邊境解封,在經歷近3年低迷的入出境旅客量後,國際航班架次及旅客人數皆已逐漸回升,成為重啟國境安全之全新挑戰。為提供旅客優質的通關服務並培育國內優秀之外語人才,內政部移民署與文藻外語大學合作,於112年計有6名具備流利英語、日語及德語能力的優秀大學生,一同加入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高雄機場協勤,為守護我國國境安全挹注心力。

移民署表示,自去年國境解封後,今年春節連假之入出境旅客人數攀至新高。本年度新加入的6名文藻大學生力軍,將於未來5個月的實習期間,與高雄機場移民官共同守護國家大門,為我國國境安全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