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

:::

桃機防疫有成 移民署獲頒防疫勳章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國境事務大隊
  • 資料點閱次數:188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總經理范孝倫(左)頒發防疫勳章予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大隊長陳建成(右)。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已告一段落,為表彰桃園機場第一線執行單位在疫情間的努力,112年5月8日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代表中央流行疫行指揮中心邊境管制組,頒發防疫勳章予政府機關、航空公司及免稅店等10個相關單位,感謝各部門自109年3年多來,日以繼夜堅守崗位,站在國門第一線為入出境旅客服務。而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負責旅客證照查驗工作,移民官必須與各國入境旅客密切接觸,染疫風險尤大,爰由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大隊長陳建成為第一位受獎代表。

移民署表示,回顧這3年多的國境防疫工作,從疫情初期風聲鶴唳,到今年趨緩逐漸穩定,每一位身處前線的移民官皆兢兢業業,密切配合指揮中心之防疫政策,全力守護國家大門。未來,移民署亦會持續落實國境把關工作,以專業的態度及親切的服務來執行入出境證照查驗程序,維護境內國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