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

:::

澎湖峴港包機啟航 移民署全力支援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國境事務大隊
  • 資料點閱次數:80
澎湖航空站與越捷航空合作,啟動澎湖-峴港包機航段。 繼今(112)年8月金門包機往返峴港獲得民眾極大的響應後,澎湖民眾也迎來了此波峴港熱潮,澎湖航空站與越捷航空合作,分別在10月27日及10月31日啟動為期5天的澎湖-峴港來回包機之旅。據傳旅行團在開放初期即瞬間客滿,民眾踴躍可見一斑。本次包機航線最為特別的是澎湖民眾可直接於澎湖機場搭機往返,不用先前往臺灣本島再趕赴機場搭機出國,省去許多時間及金錢負擔。

內政部移民署指出,澎湖機場於新冠肺炎疫情前即有執行過國際與兩岸航線包機直航之經驗,CIQS各單位亦有良好之默契及執行模式。本次是澎湖機場在疫情後首次進行國際包機勤務,因此負責國境安全重責的國境事務大隊特別慎重,指派所屬臺中港駐點同仁遠赴澎湖支援查驗通關勤務,除了適切協助本次222名旅客便捷通關外,也讓澎湖的鄉親感受到移民署時時刻刻的貼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