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

:::

大韓航空首開臺中航線 中臺灣往來首爾更便利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國境事務大隊
  • 資料點閱次數:47
大韓航空首航儀式於臺中國際機場一樓大廳舉行。 112年12月10日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陳美秀、副局長陳育正與臺中航空站主任張瑞澍及韓國大韓航空公司本部長朴耀翰等貴賓齊聚臺中國際機場,慶祝大韓航空於當日首開KE-189(入境航班)及KE-190(出境航班)兩班臺中機場對仁川機場直飛航線,並於首航儀式後前往入境空橋迎接搭乘首航班機到訪臺中的旅客,表達臺灣歡迎國際遊客的好客熱情。而臺中機場繼此次大韓航空首航後,韓亞航空與德威航空也將陸續開航,預計中臺灣飛往韓國的天空將會越來越熱鬧。

移民署表示,此次除了配合臺中航空站及臺中市政府辦理首航活動外,在首航旅客入境時也加派人力引導及協助填寫入國登記表,讓旅客享受便捷周到的通關服務。移民署指出,為因應近期臺中機場入出境航線將大幅成長,國境事務大隊第一線同仁已做好充足準備,持續落實證照查驗工作,兼顧通關效率與國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