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

:::

韓亞航空復航臺中 中部民眾赴東北亞航線更多元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國境事務大隊
  • 資料點閱次數:64
韓亞航空復航儀式於臺中國際機場一樓大廳舉辦。 繼大韓航空於臺中中國際機場開啟首航後,韓亞航空也自112年12月21日起復飛OZ-7153(入境航班)及OZ-7163(出境航班)兩班次,德威航空亦將在明年1月初接力復航,中臺灣民眾前往韓國的選擇將會更多元。韓亞航空復航當日,由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韓亞航空公司、臺中航空站及內政部移民署等相關公務單位於入境空橋迎接首班到訪的旅客,展現中臺灣之熱情好客及對於疫後觀光推廣的重視。

移民署指出,配合臺中市政府與臺中航空站積極拓展國際航線,國境事務大隊已完成臺中國際機場入出境查驗之勤務規劃與準備,旅客等待通關前將由移民官主動協助入國登記表填寫,以加快完成入境查驗手續,讓國際旅客感受到國境移民官的專業與服務熱忱,對臺灣留下最美好的第一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