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

:::

德威航空復航臺中機場 東北亞航線三箭齊發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國境事務大隊
  • 資料點閱次數:51
移民官協助指引韓國旅客申辦自動查驗通關系統,入出境通關更便利。 113年1月4日德威航空於臺中機場復航「仁川-臺中」航線,是繼去年12月10日大韓航空首航及12月21日韓亞航空復航之後,第3家在國境解封後將臺中機場至仁川機場航線常態化的航空公司,目前冬季航班每日各1班往返,而首航當天即滿載189名旅客飛抵臺中機場,搭乘率高達100%。臺中市觀光旅遊局也特別到場接機,送上臺中伴手禮和迎賓禮包,熱烈歡迎韓國旅客的到訪。

移民署指出,因應德威航空復航首班班機旅客滿載,國境事務大隊臺中港國境事務隊特別加派人力,除了協助韓國籍旅客申辦我國自動查驗通關系統,加速通關流程與日後訪臺更加便利,亦針對與嬰幼兒同行之旅客引導至博愛檯查驗入境,友善親子旅客通關。移民署表示,去年底隨著星宇航空臺中辦事處成立,預期臺中機場之航點也將遍地開花,移民署亦將本持守護國門的職責與為民服務的熱忱,持續站在第一線為國境安全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