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

:::

春節連假移民署固守國境 慈警提前歲末關懷暖心打氣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國境事務大隊
  • 資料點閱次數:62
慈濟基金會臺中港合心區沙鹿和氣與慈警團隊師兄師姐致贈春聯等年節禮品,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臺中港國境事務隊隊長賴建均(左3)代表收受。 農曆歲末將至,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於即將到來的春節年假期間仍須堅守國境第一線,慈濟基金會臺中港合心區沙鹿和氣與慈警團隊的師兄師姐於113年1月30日特別準備靜思語春聯、養生米果與麵食,拜會駐守臺中機場的國境事務大隊同仁,提前為在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的同仁加油打氣,除了帶來慈濟志工們的暖心祝福,亦增添了滿滿的年節氣氛。

移民署表示,平時如發生港口船難或船員疾病就醫事件,慈濟師兄師姐無不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不分國界給予精神上與物質上的支持,無私奉獻的精神令人十分感佩。移民署指出,春節期間返鄉歸國的人潮將會是入出境旅客量的一波高峰,移民署於全臺各處機場及港口駐點皆已預先規劃春節勤務,提供返鄉國人順暢的通關服務,並持續為國境安全把關,讓每一位入出境的旅客享有平安又平穩的年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