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

:::

臺中機場歡慶星宇首航 澳門、高松及峴港航線齊發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國境事務大隊
  • 資料點閱次數:26
臺中機場於113年3月31日舉辦星宇航空首航剪綵儀式。 臺中機場於113年3月31日起新增了星宇航空這名生力軍,首波航點包括澳門、日本高松及越南峴港。在當日首班「臺中-高松」航線起飛前,臺中機場也特別舉辦首航儀式,除了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參加外,臺中市市長盧秀燕也受邀出席,並表示對於疫後臺中機場的國際航線復甦相當有信心,今年下半年預計將加開東京、名古屋與釜山航線,屆時國際航線數量更將超越疫前的水準。

內政部移民署指出,在臺中機場除了日漸增加的定期航班旅客外,國境事務大隊也會因應連續假期出現的入出境人潮,特別增派人力來強化旅客疏導與查驗勤務,並加強宣導使用自動查驗通關系統,提供旅客多一種快速的通關選擇;針對與12歲以下孩童或行動不便者同行的旅客家庭,也另外開設親子友善櫃檯,讓入出境更便利。移民署將秉持一貫為民服務的熱忱,站在第一線為國境安全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