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一年一度的移民節來了✯✯【2019移民節「有獎徵答」好禮等你拿】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第一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426
移民節活動海報 ✯✯一年一度的移民節來了✯✯【2019移民節「有獎徵答」好禮等你拿】

為彰顯對於移民人權及多元文化的落實與重視,聯合國於2000年訂定12月18日為國際移民日(International Migrants Day),內政部亦於2011年訂定該日為我國「移民節」。
目前因婚姻來臺的新住民人數已達55萬人,主要來自大陸及港澳地區36萬5,107人、越南10萬8,340人、印尼3萬385人、菲律賓1萬34人及泰國有9,102人等,加上新住民的新二代子女,總人數接近百萬人,皆成為我國非常重要的新國力、新力量;此外,也有數十萬名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來到臺灣勤奮向學、努力工作或傳播宗教的溫暖力量,都是臺灣持續進步發展,所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
2019年「新光閃南瀛、幸福耀臺灣」移民節慶祝活動,特別移師文化薈萃的古都臺南市,由內政部移民署與臺南市政府共同舉辦,除了欣賞華麗精湛的「多元文化表演秀」,讓人食指大動的「異國美食」,適合親子DIY的「創意市集」及免費「異國服飾體驗」,更有高級家電及賣場禮券等多項大獎等你來抽,好吃好玩還有好康,千萬不要錯過!
----------------------------------------------------------------------
只要12月8日來臺南奇美博物館,從上面的文章中,即可找出答案,快找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有獎徵答搶大獎喔!
➖➖➖➖➖2019移民節➖➖➖➖➖
活動地點:臺南奇美博物館北側草坪
活動時間:14:00 - 17:00
有獎徵答:16:20 - 16:40
➖➖➖➖➖活動獎項➖➖➖➖➖➖
大獎→尚朋堂多功能養生調理機
貳獎→Panasonic水離子吹風機 2組
參獎→Philips 滴漏式咖啡機 3組
參獎→Panasonic 蒸氣電熨斗 3個
活動當天除了有獎徵答送好禮外,還有闖關抽獎及免費美食喔❗

檔案下載

  • 交通方式 jpg
  • 移民節多重好禮 jpg
  • 移民節活動海報 jpg
  • 移民節精彩表演 jpg
  • 移民節豐富內容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