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活動成果】移民署新竹市服務站辦理113年1月新住民家庭教育暨法令宣導課程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中區事務大隊‧新竹市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58
IMG_9922 【活動成果】移民署新竹市服務站1月新住民家庭教育暨法令宣導課程

本次家庭教育邀請越南籍李廣蓮講師教新住民及其家庭成員DIY過年過節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巧口甜點-美味牛軋糖。講師表示,牛軋糖的準備與製作方式並不困難,但成品展現卻能心意滿滿-鹹甜鹹甜、只融你口不黏你手的酥脆口感,讓人大呼過癮。講師鼓勵新住民自行製作,不僅增加與家人及子女的互動,送禮更是誠意十足。
新住民相關權益法令宣導則由本站同仁擔任講師,宣導移民法新修法、防治豬瘟、多元支付等資訊。最後並於課程中再次向學員宣導豬瘟防疫,提醒新住民遵守3不要,不要從國外違規輸入肉品、不要網購產地不明的豬製品、收到不明肉品勿丟廚餘,應撥打通報專線:0800-039-131;違規輸入肉品最高可處七年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300萬元罰金,千萬不可以身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