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109年5月29日上午於本站辦理5月份新住民家庭教育暨法令宣導課程。本站加強說明居(停)留相關法令規定並宣導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之相關規定。並邀請講師講授家庭經營課程,製作並展示親手製作的蝶谷巴特手提袋,很有成就感。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北區事務大隊‧花蓮縣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207
IMG_2711 109529日上午於本站辦理5月份新住民家庭教育暨法令宣導課程,講師講授家庭經營課程,關心學員們最近的生活與工作、並分享自己在家庭中遇到的狀況及如何處遇,學員們在這場聚會中都能放鬆地暢所欲言。講師也帶領大家發揮創意製作蝶谷巴特手提袋,學員們挑選自己喜歡的圖案自行黏貼於布袋上,並親手做的袋子隨身攜帶及展示,很有成就感。 本站除加強說明居(停)留相關法令規定外,並宣導新冠肺炎及非洲豬瘟防疫相關作為,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之相關規定及案例分析,讓大家知道重要的資訊及在台相關權益,讓學員們獲益良多。 ~花蓮縣服務站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