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土耳其冰淇淋免費吃」快閃東協廣場 移工熱情開唱歡慶移民節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中區事務大隊‧臺中市第一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88
1.相約臺中移民節12月10日「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一定要來喔! 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與臺中市第一服務站於移民節前夕在東協廣場舉辦「土耳其冰淇淋免費吃」快閃活動,到現場拍照打卡分享移民節活動訊息,即可獲得好吃的土耳其冰淇淋以及移民節活動當天的摸彩券,民眾大排長龍;假日常在東協廣場上彈奏的DEVISA BAND樂團,也熱力開唱,現場洋溢著移民節即將到來的佳節氣氛。
移民節是屬於新住民的節日,不論是因婚姻來臺的新住民,還是來臺努力奮鬥的移工朋友、勤奮向學的外國學子,以及在專業領域為臺灣注入新血的白領夥伴,都是臺灣持續進步的重要元素。來自印尼的Pindy,最初來臺擔任看護,之後致力於推廣印尼文化,現已取得創業家簽證,她與一群熱愛音樂的朋友們,組成了DEVISA BAND,假日的時侯就在東協廣場彈彈唱唱,希望為在臺灣工作的同鄉加油打氣,未來他們也希望,透過音樂,讓更多人可以認識欣賞印尼文化。
今年內政部移民署於12月10日(星期日),在臺中市「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舉辦「移民心力量 閃耀中臺灣」移民節多元文化活動,邀請來自世界各地、心向臺灣的朋友們一起來參加新住民的嘉年華會,現場有「精彩各國節目表演」、「異國美食區」、「文化體驗區」、「多元遊戲區」、「VR旅行體驗」及「闖關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相揪參加移民節活動,讓我們用視覺、聽覺及味蕾一起環遊世界,認識更多「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