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TVBS】台灣是我家 三姊妹麻辣同心鍋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臺南市第一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203

【三姊妹麻辣同心鍋】
來自四川的唐若羚,當年跟著老公嫁到基隆,第一次見到海的唐若羚十分激動,回想起當年的回憶,談到當年的激動,還是十分亢奮。來到基隆,老公向唐若羚介紹基隆的海產有多棒,讓她決定用這新鮮的海產,配上自己基因裡的炒辣功力,在基隆開一間麻辣鍋店,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與唐若羚共事的,還有來自來自江蘇劉克琴以及袁將蜻,講到工作上的事情時,蘇克琴開玩笑的說:「唐若羚在工作上的敬業是沒辦法比的,而甚至有點到吹毛求疵了」,麻辣鍋的湯底堅持自製,花上七至八個小時才能熬製而成,這樣的堅持也換來讓客人對她們麻辣鍋的高度評價。
袁將蜻說,整間店剛開始的時期,三人身心疲憊,情緒累積到最高點,乾脆就抱在一起痛哭,哭過後仍咬緊牙根完成自己的夢想。家庭是支撐三位老闆娘的力量,她們知道離鄉背井的辛苦,因此也更珍惜現在的一切。
-------------------
珍饌正宗重慶麻辣鴛鴦火鍋
電話:02-2465-9789
地址:基隆教孝街81號(深美國小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