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TVBS】台灣是我家 漳州媳婦的台灣熱炒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臺南市第一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255

【漳州媳婦的台灣熱炒】
鵝油下鍋燒熱,爆香蔥段、大蒜,再加入新鮮海鮮,大火快炒鎖住水分和鮮嫩,上菜時候還不忘邊介紹邊詢問口感,來自大陸漳州的張十妹,最關心的是客人喜不喜歡她煮的菜,只要聽到客人的正面回饋,她就心滿意足。新鮮口感以及樂意主動與客人溝通活潑個性,讓張十妹的店面有很多忠實顧客。
來台十九年,當初可是透過同事介紹認識台灣先生,為愛遠赴家鄉。張十妹一身的料理好功夫並非天生,而是為了接手家中傳承3代的鵝肉店,和先生一起好好經營學習,好學的張十妹每每看到電視美食節目,都會努力學起來,同時客人也會告訴她可以怎麼做,就這樣一步一腳印從零學起。
好手藝加上好個性,讓她成了鵝肉店的活招牌,她靠著自己的好手藝,把客人當家人,用每一道用心烹煮的料理,讓美味繼續傳承。
--------------------------
鵝肉明
電話:05-5342211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明生南路美食廣場2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