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TVBS】台灣是我家 深藏思念的原味果乾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臺南市第一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236

【深藏思念原味果乾】
新鮮水果洗淨去皮後切片烘乾,不添加任何調味料。不添加香料,不是偷懶,而是更加用心,來自香港的梁婉兒製作水果乾,新鮮水果運用的豪氣又大方,一大顆愛文芒果只從上下各切下兩大片、金鑽鳳梨更是大刀闊斧地只片成7-8塊,一個個金黃色如花瓣般地在盤中排好,這麼奢侈地使用水果,單純就是要守住口感,以及她與先生的約定。
一次偶然的機緣下,梁婉兒認識來香港旅遊的續均健,兩人同樣都是在媒體工作,於是相戀結婚,梁婉兒決定嫁來台灣,原本擔任廣告業務的續均健每天工作繁忙,過勞加上飲食紊亂,得了肝癌,只好辭去工作,由於續均健的朋友南部老家有種植水果,他想到颱風時節被迫收成的水果非常多,賣不完很浪費,做成水果乾便能保存很久,廚藝好的梁婉兒認為水果乾也能成為家人天然零嘴,既安心又健康,夫妻倆就這樣賣起水果乾。
梁婉兒會投入水果乾事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希望能多賺點錢,幫助肝出問題的先生換肝,他們的水果乾和市面上有所區別,訴求健康,所以不添加任何糖或香料在水果乾中,使用的水果也一定是最好的品質,罹患肝癌的先生最後還是病逝,想念先生的梁婉兒,即使丈夫不在了,卻從未想過放棄,為了完成先生的理念,她會繼續做下去,她說:「我們家的水果乾不見得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健康營養的!」
------------------------------------------------------------
愛花果手工烘焙綠色坊
電話:02-8787-2800
官網:http://www.loveflowerfruit.com/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