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TVBS】台灣是我家 法國女婿手工香腸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臺南市第一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224

【法國女婿手工香腸】
戴著鴨舌帽,頂著大太陽向路人仔細解說DM上各種口味的香腸,「這裡有法是香腸、普羅旺斯香腸、還有孜然香腸...」,各式各樣的口味讓人乍舌,在市場把攤子擺好,來自法國的Julien帶著拿手絕活,要在台灣的傳統市場裡一決高下。
把家鄉味拿到台灣來創業是因為一次Julien觀察台灣人很愛吃香腸,他想起在家鄉南法,大家也是天天都要吃香腸,但每家都有獨家配方的手工香腸,於是他毅然飛回法國學習專業的製作方法,學習製作方法,決定投入香腸市場。
Julien說,台灣的市場非常友善,對於外來文化接受度非常高,很樂意嘗試新產品。為了食品的安全,他在台灣找有CAS認證的肉商合作,最後在樹林也找到一家工廠製作香腸,於是他的法式香腸生意開始展開,目前已經有五種口味,普羅旺斯、孜然、原味、辣味與洋蔥等,他也陸續在研發各種歐式味道。
比起台式香腸,法式香腸的油脂較少,口感Q彈多汁,也很適合夾在麵包裡食用,終於一步一腳印,法式香腸漸漸做出名堂,現在也打入網路跟量販店販售,也讓越來越多消費者可以嚐到這法式滋味。
---------------------
Chez Bix Handmade Sausage
電話:0920-730-98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zbix?v=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