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在台灣站起】20180307 - 姊妹當家 - 于麗娜(吉林)、劉雲(安徽)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臺南市第一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203

年輕的于麗娜,在吉林省白山市老家,是風光的白領主管。而來自安徽的劉雲,也曾經在深圳的公司擔任採購與船務。不過,嫁來臺灣後,她們卻只能屈就於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由於學歷與資歷不被承認,新住民在臺灣的求職道路,往往比一般人艱辛。于麗娜毅然放棄現職,學習紋繡技術,創立了自己的美容中心。而失婚後的劉雲,從排斥保險業,到全心投入,成為業績常紅的業務員。只要靜心轉念,設定目標,即便在艱困的環境中,新住民仍可做自己的當家,成就不凡的人生。

更多精彩內容:https://goo.gl/WhmXzC
歡迎加入在台灣站起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wfacesinTa...
(1337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