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公視【我是留台幫】第14集-蔡曼琳-獸醫的樂章〈馬來西亞〉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臺南市第一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571

來自馬來西亞,就讀嘉義大學獸醫系的蔡曼琳,本身既是獸醫,也是兼職模特兒,更是一位懷有歌手夢的年輕女孩!

以第二名的好成績取得畢業文憑,曼琳在畢業後獲聘擔任嘉義大學動物醫院的實習醫生,特別喜歡狗和小動物的她,在這些「患者」眼中,想必是一位溫柔可親的好醫生。雖然自己是獸醫,但是對狗醫生的角色充滿好奇的她,也曾經親自見習狗醫生的訓練過程,對人與寵物之間的交流與溝通有自己非常獨到的見解。

在YouTube平台上搜尋「Dr. Yovela」,還可以找到曼琳分享的許多有趣的視頻,比如台灣泡麵的開箱文、教同學如何自己剪頭髮…等,受到很多粉絲的關注。身材高挑的她,還經常受邀擔任兼職模特兒,展現她自信爽朗的一面。

擁有天生好歌喉,曼琳沒事的時候總喜歡走上天台,迎著落日餘暉盡情地唱歌。也許有一天,在天台的另一頭,真有知音人發掘她出道當歌手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聆聽這位年輕女獸醫的動人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