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公視【我是留台幫】第12集-姜勳-韓流來襲〈韓國 〉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南區事務大隊‧臺南市第一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371

姜勳來自韓國大邱,俊俏的韓系花美男形象、爽朗的個性再加上總愛隨性地唱著歌,讓他擁有了「淡江鄭容和」的稱號。 但是擁有中韓混血血統的他,在韓國卻是個不被國家承認的「無國籍者」,所以來到台灣讀書之後,他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取得台灣國籍,就算是要在台灣服兵役,他也心甘情願。

家裡開餐館的他,想家的時候就會在宿舍自己開伙,簡單的一個大同電鍋,都能煮出媽媽的味道。今年大四的他,已經開始尋找自己未來的方向,除了帶團當實習導遊之外,他也在同學的推薦之下,成為了通告藝人,現在是【2分之一強】的固定班底,也是在台韓國文化的代言人。

在這集節目中,姜勳將帶你走訪西門町的韓流服飾店,教你穿搭出時下最流行的韓星穿著,也將帶你品嚐最道地的韓國料理,讓你認識真正的韓國生活文化。